10年前 (2014-09-27)  iOS技巧 |   抢沙发  62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全新的iOS 8和全新的OS X Yosemite将能摩擦出全新的火花,它们的默契程度可能会让你分外惊喜:

1、Handoff在这儿放下的在那儿继续

现在,你可以在 iPhone 上给邮件写个开头,然后坐在 Mac 前接着写下去。或者在你的 Mac 上浏览网页,然后在 iPad 上继续浏览同一页面。只要你的设备登录到同一 iCloud 帐户,一切便会自动进行。你可以为邮件、Safari、Pages、Numbers、Keynote、地图、信息、提醒事项、日历以及通讯录等你喜爱的 app 使用 Handoff 功能。开发者也可以将 Handoff 构建到他们的 app 之中。

2、iPad 和 Mac也能够接听iPhone上的电话

当你的iPhone电话响起的时候,或许你正在Mac上埋头苦干或是在iPad上尽情娱乐,此时你的iPhone可能在能正在另一个房间充电,或者埋在你背包里不知什么地方。但是,你的 Mac 或 iPad 就在身旁。这时,只要你的 iPhone 运行的是 iOS 8,并且与这些设备处于同一个无线网络,你就可以在这些设备上接打电话。来电会显示来电者的姓名、号码以及个人头像。只需点击或轻扫通知信息,即可接听、忽略或者回复简短信息。使用你的 iPad 或 Mac 拨打电话,也是一样轻松。只需轻点或点击通讯录、日历或 Safari 中的电话号码即可。它完全支持你现有的 iPhone 号码,因此无需设置。

3、iPad 和 Mac也可以收发短信和彩信

与不使用 iPhone 的亲友进行对话现在变得更加简单。因为你现在可以直接在 iPad 或 Mac 上收发 SMS 和 MMS。因此,无论你的朋友使用何种手机向你发送文本信息,你都可以使用对你而言最方便的设备作出回复。你甚至还可以在 iPad 或 Mac 上点击 Safari、通讯录或日历中的电话号码来开始与他人的交谈。

4、Instant Hotspot让你的iPhone共享网络更加方便

当你的Mac处于没有无线网络的区域时,如果你的 iPhone 在手边,你的 iPad 或者 Mac 就可以连接到 iPhone 上的个人热点。有了全新的 Instant Hotspot 功能,你会在 iPad "设置" 中的无线局域网列表中,或者在 Mac 的 Wi-Fi 菜单中,看到你的 iPhone 名称。只需选中它,即可连接到网络。当你停止使用 iPhone 的网络时,你的设备都会智能地断开连接,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PS:该功能的实现条件:

(1)对于 Mac 电脑来说,必须是要电脑的蓝牙支持4.0才可以。当我们安装了 Mac OS X 10.10 系统以后,可以在系统详细报告中检查设备的蓝牙是否支持 Handoff 功能。如果在蓝牙列表中看到 continuity supported 的话,那说明你的 Mac 是支持 Handoff 功能的。

(2)对于 iPhone 或 iPad 的话,需要 iPhone 5 及以上或 iPad 3及以上设备才会支持此项功能。

(3)Mac 和 iOS 设备的蓝牙和无线必须为打开状态,否则不能正常使用。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os-8-os-x-yosemite-continuity/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