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06)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出现了HomePod的页面介绍,只是表示2019年初会发布,但是具体开卖时间并没有定,售价上并不算便宜,价格达到了2799元(香港价格是2799港元),有白色和深空灰色可选,这款苹果的智能音箱之前一直有不少人期待能进入国内,现在来看这个设想终于实现了。

硬件配置上,苹果HomePod搭载A8芯片,1GB内存,运行iOS系统(配置类似于iPhone 6),高度为7英寸(17.7厘米左右)。

苹果发布国行版HomePod :售价2799元

此外,该音箱顶部还提供了一块272×340分辨率的LED屏幕,能够显示数字、字幕和图案等信息。功能方面支持Siri、Apple Music,可以发送信息,会自动根据环境调整音质,能够兼容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到底这款产品能不能受到国内用户的追捧,到时候拭目以待吧。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homepod-china-2799/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