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前 (02-16)  iOS应用 Mac软件 评论关闭  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俄罗斯绘画HD 是一款包含了 250 位伟大的俄罗斯画家 1487 幅画作的应用。

俄罗斯绘画HD – 1500 幅画作与 250 位多画家的美术馆[iPad 限免]

送给绘画爱好者。不过在 App Store 的评论里有同学说“不太全,有些作者的代表作都没有…”

俄罗斯绘画HD包含有 1487 幅画作,有艾瓦佐夫斯基,希什金,萨伏拉索夫,列宾,列维坦,弗鲁贝尔,廖里赫,苏里科夫,瓦西里耶夫等等。

可以根据时期、风格以及作家分类,时期包括 18 世纪、19 世纪以及 20 世纪,而风格则有战争流派、日常生活流派、城市风景画等等。

俄罗斯绘画HD – 1500 幅画作与 250 位多画家的美术馆[iPad 限免]

俄罗斯绘画HD 支持一次下载所有照片,大概不到 300MB 的样子,支持幻灯片播放,可以设置 1 倍或者 2 倍缩放。

限免截止至 11月6日,开发者 Evolution Games LLP 还有多款艺术应用,比如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HD、伦敦国家美术馆、卢浮宫HD、欧洲绘画HD、印象派HD 等应用。

点击按钮前往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eluosihuihuahd-1500-fuhuazuoyu-250-weiduohuajiademeishuguanipad-xianmian/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