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3-07)  Mac软件 |   抢沙发  238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AudioRefurb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音效增强工具,你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预设。比如使用31段图形均衡器以得到精确的音质,然后将其导出到你的iPod。或者使用任何AudioRefurb的音频效果控制到应用效果如失真,延迟,混响,等所有的AudioRefurb的功能可以被尝试在演示模式。AudioRefurb利用强大的Core Animation技术。易于应用各种音频效果和过滤器,失真,延迟,混响器,带通等,31段图形均衡器,非常详细完善的质量控制。

二、AudioRefurb截图:

Mac平台的音效增强工具 : AudioRefurb

三、AudioRefurb下载信息:

V3.98下载页面(最新版本)|| V3.97 下载页面(最新版本)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udiorefurb/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