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5-12)  Mac软件 |   抢沙发  2188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5.0

一、Artlantis Studio For Mac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专业级渲染工具,法国 Abvent 公司重量级渲染引擎,也是 SketchUp 的一个天然渲染伴侣,它是用于建筑室内和室外场景的专业渲染软件,其超凡的渲染速度与质量,无比友好和简洁的用户界面令人耳目一新,被誉为建筑绘图场景、建筑效果图画和多媒体制作领域的一场革命,其渲染速度极快,Artlantis 与 SketchUp、3DMAX、ArchiCAD 等建筑建模软件可以无缝链接,渲染后所有的绘图与动画影像呈现让人印象深刻。
Abvent Artlantis 主要面向专业的建筑设计和大部分 3D CAD 用户,以直观的界面和高质量的动画及静帧渲染广受好评。Artlantis中许多高级的专有功能为任意的三维空间工程提供真实的基于硬件和灯光现实仿真技术。对于许多主流的建筑 CAD 软件,如 ArchiCAD、 VectorWorks、SketchUp、AutoCAD、Arc+等,Artlanits 可以很好的支持输入通用的 CAD文件格式:DXF、DWG、3DS 等。

二、Artlantis Studio For Mac截图:

Mac平台的专业级渲染工具 : Artlantis Studio For Mac

三、Artlantis Studio For Mac下载信息:

2019.2.16195磁力链 || V7.0.2.1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rtlantis-studio-for-ma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