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10-13)  苹果新闻 |   抢沙发  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苹果 Apple Music 与歌词数据库 Genius 宣布合作,从今天开始,Apple Music 将获得 Genius 平台的歌词数据资源,同时,Genius 应用也将加入一个新的嵌入式 Apple Music 播放器,使用 Genius 网站帐户的 Apple Music 订阅者将能够直接在 Genius 应用页面上播放 Apple Music 歌曲。

Genius 是全球最大的歌词集合以及大众音乐知识的分享平台,它采用类似维基百科的编辑机制,艺术家以及他们的粉丝可以随心所欲地对歌词进行解释,里面可以包含文本、链接、照片和视频,有的是其他用户发布的,有的则有可能源自艺人自己。他们可以探索式地创建和编辑,将其作为“全球知识”中的一部分。

为优化歌词体验 苹果音乐与Genius平台合作

Genius 在 iOS 上推出过一款 App,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它如何通过歌词的故事带你领略歌曲背后的奇妙与唯美。你会看到关于某首歌的基本信息,背景介绍,歌词的灵感来源等。除了完整的歌词(包括了引入,间奏的歌词)之外,有的提供还有新旧多个版本,展现原作者的整个思考过程;有歌词的引申含义,或者是有关于作者更多的介绍以及他人的趣评,让你真正了解这首歌的精妙之处。

若要在 Genius 上使用 Apple Music 播放器,需要先搜索想听的歌曲,然后在播放器弹出时点击“连接帐户”。这个过程要求用户允许 Genius 访问 Apple Music 的媒体库,当用户接受之后,就能够在网络页以及 iOS 设备上使用该服务。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pple-music-geniu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