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11-12)  苹果新闻 |   抢沙发  27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有问题的13寸MacBook Pro 的SSD会发生什么情况?

由于系统、软件与资料都是存放在SSD上,Apple也已确定少数用于 13 寸 MacBook Pro(无Touch Bar)的 128 GB 与 256 GB 固态硬盘(SSD)都存此问题,这些受到影响的机型,将会导致资料遗失及硬盘故障,造成硬盘无法开机和存取任何资料的情况,算是相当严重的情况了,装有受影响的硬盘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是在 2017 年 6 月至 2018 年 6 月之间售出的,其余机型不受影响。

如何查询是否符合资格?

进入官方网站通过Macbook Pro的序列号来查询(点此进入),看看您的电脑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这项计划不影响配备触控栏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或更早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如果确认符合资格的用户,可直接到Apple 授权维修中心或是Apple 直营店进行免费更换SSD硬盘。

Apple确定部分13寸MacBook Pro的SSD有问题 - 建议用户赶紧免费检测及报修

检修之前我们需要做什么?

在检修之前,您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会接受检查,以确认它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并且功能正常。

在检修之前,请务必完全备份您的数据,因为服务流程中您的硬盘会被抹掉。

  • 一位技术人员会运行一个实用工具来更新您的硬盘固件,大约需要一小时或更短时间。
  • 然后,您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会被归还给您,且设备上会有重新安装的 macOS。
  • 检修完成后,您需要从备份中恢复您的数据。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pple-13-macbook-pro-ssd/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