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前 (02-21)  Mac软件 评论关闭  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MindNode 是 macOS 下很好用的思维导图工具,很早以前司马二狗就介绍过这款工具,非常老牌:

21 世纪,司马二狗觉得思考人生必须要有思维导图软件配合。MindNode 是 Mac 上思维导图软件,免费版功能界面极简,支持全键盘操作,界面响应迅猛,满足基础要求。而收费版的 MindNode Pro 则是一大神器,支持图像节点可视文件连接和其它易用特性。如果使用 iPad/iPhone/iPod Touch 的话,还有 MindNode(Touch) 版本可用。

二狗,2010 年

思维导图 MindNode 加入最好的软件订阅服务 Setapp

MindNode 属于苹果全家桶了,还拥有 iOS 版本,用起来也非常顺手。

青小蛙很喜欢 MindNode 的这个功能:

思维导图 MindNode 加入最好的软件订阅服务 Setapp

从树状列表中创建思维导图。这个功能之前在幕布中就有实现,不过青小蛙并不了解两者是谁先发布了这个功能。但对于思维导图的创建来说,树状图比直接画图有着更好的连贯性,你不需要被那个花里胡哨的线条干扰,等到全部输入完毕再去调整线的形状,效率更高。

macOS 版本的 MindNode 5 完整版售价 39.99 刀,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MindNode 已经加入 Setapp 全家桶,只需要每月一笔订阅费用,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Setapp 是青小蛙认为的目前为止最好的软件订阅形式,接受度更高。

可能是中文用户的涌入,Setapp 在网页上已经加入了中文版本:

思维导图 MindNode 加入最好的软件订阅服务 Setapp只有主页加上了中文

价格方面,还是家庭套餐最划算,2+5 一共可以激活 7 台 Mac 电脑,只需要每月 15.99 刀,相当于每台 Mac 2.28 刀大约 15.7 人民币。

这个价格就相当具有性价比,可以随意使用 Setapp 软件库中大约 200 款软件。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青小蛙的推荐链接注册,这里是中文版的价格页面。家庭套餐需要注册后在后台中选择。

思维导图 MindNode 加入最好的软件订阅服务 SetappSetapp 网页后台界面

青小蛙在 Telegram 建了一个 Setapp 开车群,想组建家庭的同学可以前往沟通。先在这里注册 Setapp

最后,Setapp 会在近期加入一款密码管理器,可以期待一下是不是那个谁呢?

思维导图 MindNode 加入最好的软件订阅服务 Setapp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siweidaotu-mindnode-jiaruzuihaoderuanjiandingyuefuwu-setapp/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