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 (2015-11-24)  Mac软件 |   抢沙发  26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位图转矢量软件 : Vector Magic 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位图转矢量软件,除了精确的把位图转换为矢量图片,Vector Magic还可助你轻松修复图片边缘的锯齿,让图片边缘更加圆滑,因此也可以利用 Vector Magic不失真放大图片。用户无需注册就可上传自已的位图图片进行转换操作,Vector Magic会帮你进行自动识别和分析,转换过程中用户可选择相应的转换级别,从而达到自已所需的效果。网站支持 JPG, GIF, PNG, BMP, TIFF 到 EPS, SVG, PNG 的格式转换,位图转换得来的矢量图可以 EPS 及 SVG 格式下载,或者也可直接共享。

二、位图转矢量软件 : Vector Magic 截图

[Mac]位图转矢量软件 : Vector Magic

三、位图转矢量软件 : Vector Magic 下载信息

V1.20(deef)|| V1.18(jyl5)| V1.18(7uft)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vector-magi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