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8-24)  iOS技巧 |   抢沙发  134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不知道有多少iOS用户知道其实通过外接的蓝牙键盘就能之间解锁iOS设备呢?整个过程我们不需要取触摸iOS设备的屏幕、无需滑动屏幕、无需点击iOS设备的电源按钮,而只需要使用一个外接键盘就能实现iOS设备的解锁,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iTouch。

通过外接键盘实现iOS设备直接解锁

当iOS设备位解锁状态,并且处于连接外接键盘的情况下,我们只需要点击一下外接键盘的任意按钮,如果你的iPad没有解锁密码,那么直接就能进入iOS设备的主界面,如果你的iOS设备有解锁密码,那么就会进入密码输入假面,通过外接键盘输入解锁密码就能将iOS设备解锁了。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unlock-ios-device/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