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10-26)  苹果新闻 |   1 条评论  169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为配合全新专业级主机 Mac Pro,苹果也将他们的专业级软件通通升级,为最新的 Mac Pro 进行优化。经过优化的苹果专业级软件将在新机发挥出前所未有的性能,包括图片编辑软件 Aperture、视频剪辑套件 Final Cut Pro X 和音乐后期制作软件 Logic Pro X。

52D3E63B054A2859A950DFB66CD49A3E1

 

在软件载入、项目导入和导出方面,更新后的这三款软件在新 Mac Pro 都有了显著的速度提升,这多亏了新 Mac Pro 基于 PCIe 的闪存。上一代产品采用基于 Serial ATA 技术的驱动器接口,限制了传输速度,即使配备了更快的 SSD,最大传输速度也只能达到 375 MB/s(实际使用结果)。

而基于 PCIe 的闪存接口可以将传输速度提升到 1.2 GB/s(实际使用结果),这是因为基于 PCIe 的闪存直接访问处理器,但基于 SATA 的存储器首先必须经过一个外部控制器芯片。

412FE647179F50063DBF6384A8E4B355

  图片编辑软件 Aperture、视频剪辑套件 Final Cut Pro X 和音乐后期制作软件 Logic Pro X 都能分别从新 Mac Pro 获得好处。首先,使用 Aperture 的摄影师通常要在电脑存储几十G的照片,存储装置通常是性能瓶颈,新 Mac Pro 可以突破这个瓶颈。另外,Final Cut Pro X 增强对新 Mac Pro 双 GPU 的支持,改善实时回放的性能,提高渲染速度,减少导出时间。通过 Thunderbolt 2 或 HDMI 连接到 4K 显示器,更方便摄影师处理 4K 视频项目。

Logic Pro X 也能从更快的存储器中获得载入速度的提升,Thunderbolt 2 也能为其带来好处,音乐制作人可以添加更多超低延迟的音频音轨。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software-youhua-for-new-mac-pro/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1. 公司有一台128G内存的

    richzhu 评论达人 LV.3 7年前 (2017-03-26) [0] [0]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