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2013-11-26)  Mac软件 |   1 条评论  319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Painter X3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最好的美术绘画软件,没有之一,无论是学生、美编、还是专业制图者均可以使用它来绘图,它是一款首次将传统的绘画方法和电脑设计完整的结合起来, 形成了其独特的绘画和造型效果,软件特色:

最逼真的数码绘画体验

Painter 的笔刷是数码绘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与绘图板配合使用可重现在画布上进行传统艺术创作的描摹和感觉。

渐进式数码艺术功能

令人激动的新增万花筒和镜像绘画功能使您能够利用镜像平面的对称、速度和精确度,在画布上创作出令人称奇的图案和颜色。万花筒绘画功能是 Painter 独有的功能!

让您尽享舒适体验

新增界面简化了画笔选择、材质库、颜色控件和图像设置。高质量的渲染让您在放大显示更精致的图像细节时,也能提供清晰的视图。

二、Painter X3截图:

[Mac]Painter X3 : 最好的美术绘画软件

三、Painter X3下载信息:

v13.0.1 (fa9a )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painter-x3/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1. 好贴子哦,大家不顶说不过去

    余艳翎 评论达人 LV.1 8年前 (2015-12-17) [0] [0]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