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2014-03-15)  Mac软件 |   抢沙发  239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窗口布局管理软件 : Optimal Layout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窗口布局管理软件,它可以用快捷键来移动、缩放、切换、平铺窗口。使用方法如下:

  • 切换窗口:平时我们切换窗口的时候,使用的Cmd+Tab键,而使用windowflow,使用的是Alt(Option)+TAB键。
  • 移动窗口:它提供两种模式:普通模式和Jump模式。

在Jump模式下,窗口被划分为5个区域:四个角和中央,使用ctrl+cmd+方向键可以快速将窗口切换对应区域。如果你不喜欢Jump模式,更喜欢微调窗口大小,那么可以使用ctrl+cmd+/快捷键关闭Jump模式,ctrl+cmd+方向键就变成了普通的移动窗口键。如果你希望把窗口居中显示,还有一个特别的快捷键,cmd+ctrl+Y在option+tab窗口下,也可以使用鼠标让窗口进行Jump定位。

  • 缩放:ctrl+shift+cmd+方向键缩放窗口,最大化窗口只要按一下ctrl+cmd+U。
  • 平铺窗口:先按option+tab打开windowflow主窗口,重复按option+tab直到你需要平铺的程序被选中,不要放开option键,按s键,标记当前程序为需要平铺的程序,重复选中并用cmd+s进行标记,最后按下option+1进行平铺。一共有5种平铺模式。

二、窗口布局管理软件 : Optimal Layout截图

[Mac]窗口布局管理软件 : Optimal Layout

三、窗口布局管理软件 : Optimal Layout下载信息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optimal-layout/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