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10-28)  macOS技巧 |   抢沙发  19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OS X Mavericks是苹果最新的Mac电脑操作系统,iBooks在功能上进入了新篇章。现在,你能从 Mac 上打开 iBooks app,你之前在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下载的书籍会自动出现在你的书库里。iBooks Store 拥有上千本书,只需点击几下即可下载。阅读书籍变得简单直观:轻扫一下即可翻页,双指开合即可缩放图片。如果你是一名努力用功的学生,你可以随便打开多本书,以便于进行搜索。如果你已在 Mac 上做了记录、突出标注语句或添加书签,iCloud 会自动将其推送到你所有的设备。iCloud 甚至可以记住你上次阅读的页面。因此,如果你开始在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阅读,之后你还可以在 Mac 上从中断的地方继续阅读。

1、iBooks Store

iBooks Store

你可以在 iBooks Store 中轻松找到你想要的书籍。你可以按照书名、作者或流派进行浏览。 也可以轻点查看详细信息,或了解评论。

2、iCloud 中的 iBooks

iCloud 中的 iBooks

你在 Mac 上下载的书,可被推送至你的所有 OS X 和 iOS 设备上。 如果你正使用 iPad 读一本书,并且标注了文字或做了记录,当你在 Mac 或 iPhone 上继续阅读时,它们会自动出现在那里。iCloud 甚至可以记住你上次阅读的页面。

3、使用 iBooks 学习

使用 iBooks 学习

iBooks 教科书拥有交互式图表、照片和视频。 你的备忘录和突出显示内容均显示在备忘录面板上。

4、多本书籍

多本书籍

你想打开多少本书都可以,多通俗点就是支持书籍多开,可以打开多本书籍,如果你想同时并排阅读两本书,这无疑是你学习或研究的理想方式。你还可以同时运行 Pages 或 Numbers 等其他 app。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vericks-ibook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