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 (2016-06-25)  Mac软件 |   抢沙发  4450 
文章评分 2 次,平均分 4.0

相信很多童鞋已经将自己的mac电脑升级到了最新的macOS Sierra操作系统,这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用户发现:Gatekeeper中的“任何来源”一项无法找到了,

Mac电脑升级到macOS Sierra后“任何来源”从Gatekeeper消失的解决办法

如上图所示,在“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与隐私-通用”中的 GateKeeper 中没有了“任何来源(Anywhere)”一项,这标志着凡是未取得合法签名的应用都不能安装到已经升级到macOS Sierra操作系统的 Mac 电脑上。那么已经安装的未取得合法签名的应用如何继续运行并使用呢?今后Mac电脑还能安装“任何来源“的应用吗?

1、已经安装的未取得合法签名的应用还能在macOS Sierra上如何继续运行并使用吗?

这个解决办法就是:按住 Control 键再启动应用程序,这样之前已经安装的未取得合法签名的应用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2、今后Mac电脑还能安装“任何来源“的应用吗?答案是可以的,如需要重新设置成允许任何来源,即关闭Gatekeeper,请在终端中使用spctl命令: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这样就行了,能够顺利安装了吧!需要注意的是,如在偏好设置中重新选择仅允许运行来自MAS或认证开发者App,即重新开启Gatekeeper之后,允许任何来源App的选项会再次消失,可通过上述命令再次关闭。

PS:Gatekeeper 是 Mountain Lion 和 OS X Lion v10.7.5 中的一项新功能,用来保护 Mac 免受从互联网下载的恶意软件和行为异常程序的影响。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os-sierra-gatekeeper/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