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2012-12-17)  Mac游戏 |   1 条评论  529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战争机器(Machines at War) for Mac简介:

这是Mac平台的一款   非常棒的即时战略游戏,指挥一支部队在整个战场上自由自在地在这实时战略游戏。你的挑战是建构史诗战争机器,并利用它成为主宰世界的力量。机械战争拥有随机地图系统,所以每一次你玩游戏,得到的都是无与伦比的不同的挑战。你可以建造桥梁以渡过河流,也可以在森林中开辟道路以冲向敌军,建造围墙防御,跟踪坦克的履带印子可以知道对方基地在什么地方,在树下埋伏对方,等等,这些只是游戏的基本要素的一些。游戏里面有超过40种建筑和单位,并且你的帝国壮大后可以研究科技以加速你的胜利,用你无穷的经济转化成无尽的炮火去打击敌人;或者你也可以转向防御,建造城堡、围墙,让你的敌人拿你没办法(不过我喜欢防守反击:-));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用闪电战来摧毁敌人。建造车辆或飞机控制你的土地和天空。你拥有坦克、吉普、卡车、直升机、喷气机、垂直起降飞机、炮台甚至更多的种类的武器。每次游戏结束后都有详细的战术统计。

二、战争机器(Machines at War) for Mac截图:

战争机器(Machines at War) for Mac

三、战争机器(Machines at War) for Mac下载信息:

V1.2(apa8)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hines-at-war-for-ma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1. 截图画面看起来不太好,

    maxon2016 评论达人 LV.4 8年前 (2016-11-19) [0] [0]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