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 (2017-03-13)  macOS技巧 |   3 条评论  1098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5.0

接触苹果Mac电脑,我们会遇到一些相关的名词:Mac、macOS、App Store、iTunes Store、iTunes,接下来我们就对这些名词做一些简单的阐述:

苹果Mac电脑入门之常见的名词解释

Mac:指的是苹果公司为自己的一系列电脑(包括 iMac、Mac mini、Macbook、Mac Pro 等)取的名字统称 Mac,就是我们常说的苹果Mac电脑。

macOS : Mac电脑用的专属操作系统叫macOS,就是苹果Mac电脑安装的操作系统。

App Store:Mac上的App Store 即 Application Store(软件商店)。是购买下载Mac软件的苹果官方平台。

iTunes :用来管理 iPhone 的 App,播放以及管理数字音乐、图书、播客等。当插上你的 iPhone 后,还可以方便的管理 iPhone。备份、同步、恢复数据,同步音乐,安装卸载App,刷iPhone系统等。

iTunes App、iTunes Store :iTunes 里专门下载购买数字音乐、音乐视频、电视节目等的商店。

Apple Store:苹果商店。购买苹果硬件产品的地方。线上的叫「Apple Store 在线商店」,网址是 Apple Store 中国官网 。线下的叫「Apple Store 零售店」,目前国内有19家(魔都就有4家 ),可以到这个页面看到 Apple Store 零售店 。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rumen-2/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1. 基础的教程,接触mac生态到现在也4年多了,看的多了就好了。

    saayboot 评论达人 LV.3 7年前 (2017-05-02) [0] [0]
  2. 谢谢分享

    zengdingguang 评论达人 LV.4 7年前 (2017-04-23) [0] [0]
  3. 这个也要下载使用吗

    tonyding 评论达人 LV.5 7年前 (2017-03-30) [0] [0]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