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 (2016-08-20)  Mac软件 |   抢沙发  335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图像浏览及管理器 : iSmartPhoto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图像浏览及管理器,不像 iPhoto,iSmartPhoto for mac不需要你手动导入照片--它自动拉取你的照片从任何文件夹或驱动器。通过只是双单击查找器的单个图像或拖动文件夹,iSmartPhoto会自动显示每个图像从所选的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可以自动按修改的日期、图像格式、图像大小、文件大小、GPS 定位、评级、标志、标签和 EXIF 信息,如摄像机模型、透镜模型、F 数、曝光时间、ISO、焦距和IPTC 信息组合您的照片。iSmartPhoto提供本机支持所有流行的图像格式,如 JPEG ,TIFF,JPEG 2000,BMP,PNG,任何其他图像格式支持OS X。

二、图像浏览及管理器 : iSmartPhoto截图

[Mac]图像浏览及管理器 : iSmartPhoto

三、图像浏览及管理器 : iSmartPhoto下载信息

V1.7.8(zwv1)|| V1.7.6(4o8v)|| V1.7.5(y3ms)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smartphoto/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