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 (2016-07-28)  iOS应用 |   2 条评论  216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类贪吃蛇游戏 : Super Lines简介

这是一款macOS平台的类贪吃蛇游戏,单人游戏包括四种模式 : 经典模式、现今模式、生还模式以及疯狂模式。

经典模式 : 玩法就像经典的贪吃蛇一般,需要引导蛇首去吃屏幕上的小光点,随着吃到的光点越来越多,蛇的身体也会越来越长,上、下、左、右的手指滑动可以控制蛇头运行的方向。

现今模式 : 在这个模式中,屏幕上将不再只有你一条蛇了,还会有电脑派出来的蛇和你竞相吃小光点,小心不要撞到其他的蛇,不然就 game over 了 !

生还模式 : 除了有电脑派出的蛇来当你的竞争对手之外,你的生命值会随着不断倒数的秒数变少,你需要依靠吃到小光点来延长赖以维生的秒数。

疯狂模式 : 背景的图案有许多的星芒,有点难令人分辨谁是可吃的小光点 ! 此外,此模式较别的模式不同之处就是当蛇首在闪烁的时候,就是进入了无敌的状态,此时衝撞别的蛇就可以杀敌了,非常爽快,被杀的敌蛇数量也会予以纪录,以上的模式在游戏的过程中也会速度不断地加快,速度感绝对令你疯狂 !

二、类贪吃蛇游戏 : Super Lines截图

[iPhone/iPad]类贪吃蛇游戏 : Super Lines

三、类贪吃蛇游戏 : Super Lines下载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os-super-line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1. 无聊的时候 调节下心情

    MONE 评论达人 LV.3 8年前 (2016-08-20) [0] [0]
  2. 试一下

    vicent 评论达人 LV.5 8年前 (2016-08-04) [0] [0]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