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2014-10-03)  macOS技巧 |   1 条评论  505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使用 iCloud备份和恢复

对于想要以无线方式自动备份 iOS 设备的用户,iCloud 云备份提供了一种简单可靠的备份解决方案。

备份到 iCloud

如果您要使用 iCloud,它可以在您选取此选项后自动备份数据。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验证 iCloud 云备份并确保其为最新状态:
轻按“设置”>“iCloud”>“储存与备份”。
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备份和恢复 iOS 设备
如果“iCloud 云备份”已关闭,请将其打开。
轻按“立即备份”。

从 iCloud 云备份恢复

如果您有一部新 iOS 设备,或如果您需要恢复 iOS 设备才能解决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 iOS 设置助理中的初始步骤操作(选择您所用的语言等)。
当助理要求您设置 iPhone(或其他 iOS 设备)时,选择“从 iCloud 云备份恢复”。
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备份和恢复 iOS 设备
选择您之前创建的备份。
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备份和恢复 iOS 设备
您可以使用 iOS 设置助理仅恢复备份。

如果您已设置了设备,可以抹掉所有当前内容以再次运行 iOS 设置助理。轻按“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仅当您已有备份时再执行此操作,因为这将删除设备上的所有当前内容。

二、使用 iTunes备份和恢复

您可以使用 iTunes 备份和恢复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内容。请注意,iTunes 和 iOS 不支持,在使用较低版本 iOS 的设备上安装较高版本的 iOS 备份。

备份

要备份 iOS 设备上的内容,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确保您的电脑装有最新版本的 iTunes
选取“文件”>“设备”>“备份”。
如果您使用的是 iTunes 10.7 或更低版本,请右键点按列表中的设备并选取“立即备份”。
您也可以同步iOS 设备与电脑来进行备份。使用 iTunes 同步时,请先进行备份。

要验证是否成功完成备份,请打开 iTunes“偏好设置”并选择“设备”标签。您将看到设备名称以及 iTunes 创建备份的日期和时间。
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备份和恢复 iOS 设备

从备份恢复

如果您有一部新 iOS 设备,或如果您需要恢复设备才能解决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将 iOS 设备连接到备份所在的电脑。
确保这台电脑装有最新版本的 iTunes。
选取“文件”>“设备”>“从备份恢复”。
如果您使用的是 iTunes 10.7 或更低版本,请右键点按列表中的设备并选取“从备份恢复”。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os-backup/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1. 好文章,内容十全十美.禁止此消息:[email protected]

    护栏网 评论达人 LV.1 8年前 (2016-05-30) [0] [0]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