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2014-10-02)  Mac软件 |   抢沙发  20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有相当一部分iPhone或是iPad用户分享图片仅限于通过信息或是邮件等进行图片分享,而不是通过twitter或是facebook或是微博等进行图片分享,那如何才能根据自己的分享习惯定制iOS 8分享面板的分享按钮呢?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就能轻松实现:

1、进入“照片”,然后随便打开一张图片,点击左下角的分享按钮呼出分享面板;

2、向右滑动,直到看到“更多”按钮,点击该“更多”按钮

取消iOS 8 分享面板上的某些不需要的分享按钮

取消iOS 8 分享面板上的某些不需要的分享按钮

3、然后将你不需要的分享图标如twitter等关闭就行了,最后别忘了点击“完成”

4、再回到图片分享面板,看看吧,你不需要的分享图标还在吗?当然是不在啦。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hide-some-buttons-from-sharing-panel-in-ios-8/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