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11-18)  Mac游戏 |   抢沙发  226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4.0

一、Da Vinci Pinball(华丽弹球)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桌面弹球游戏 ,游戏的主题将是围绕文艺复兴时期。在游戏时,你将沿着伟大的文艺复兴时期的突破性发现和发明的路径并且引领这些奇迹。 Gameprom--iOS和Mac弹球游戏领域中优异开发商之一。近日透露他们即将推出的最新作品:Da Vinci Pinball。首先,我想象不出任何更好的词语来形容Da Vinci Pinball的惊人创作 。这些屏幕截图外观华丽,到目前为止,文艺复兴时代的有趣的元素体现无疑。

二、Da Vinci Pinball(华丽弹球)截图:

[Mac]桌面弹球游戏 : Da Vinci Pinball(华丽弹球)

三、Da Vinci Pinball(华丽弹球)下载信息:

V1.3.1(cjjf)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da-vinci-pinball/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