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8-24)  iOS技巧 |   抢沙发  35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使用iPad的用户相信会有这样的体会,默认的虚拟键盘输入真是很不爽啊,只要是因为两个手一边需要把持住iPad,一边还要负责输入,并且默认状态的虚拟键盘的尺寸跨度位整个iPad屏幕,所以知道导致输入的不顺畅,而通过将iPad键盘一分为儿,一半居左,一半居右,那么可以大大减小按键的跨度,直接提高我们的输入舒适度和输入效率,说了这么多,怎么将iPad键盘一分为二呢?其实非常简单,如下图所示:

通过把iPad键盘一分为二让输入更加方便快捷

只需要在默认的键盘上面,分別往左右一滑,键盘就会被分开了,一半居左,一半居右!如果需要恢复原有的默认的全屏幕键盘同样非常简单,如下图所示:

通过把iPad键盘一分为二让输入更加方便快捷

由两边网中间滑动就能恢复。怎么样,通过将键盘一分为二能够为你提高输入效率吗?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cut-the-ipad-keyboard/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