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2012-04-09)  Mac游戏 |   抢沙发  23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Bejeweled 3(宝石迷阵) for Mac简介:

《宝石迷阵》是一款锻炼眼力的宝石交换消除游戏。游戏画面会出现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宝石,游戏的规则就是通过交换相邻的两块宝石,使 3个以上同一颜色的宝石连在一起。

四种直接可玩的模式:
Classic(经典):连连看风格的经典延续,但也加入了一些新元素,比如强力的星星宝石。
Lightning(闪电):以快致胜,慢了只能挨劈。
Zen(休闲):说是休闲,但其实是永无止境的无尽模式,折磨人和消磨时光的最佳去处。
Quest(探险):数十种迷你游戏和几十个任务,“宝石迷阵”游戏玩法和PopCap其他经典游戏元素的超级大乱斗。
四种全新的隐藏模式:
Butterflies(蝴蝶):将所有的蝴蝶形宝石在消失之前进行配对、释放。如果它们跑到顶部,那只邪恶的蜘蛛就赢了。
Diamond Mine(钻石矿):首次披露的新模式,同构配对爆炸来向下挖掘隧道,寻找金子、古物、超立方体来获得高分。
Ice Storm(冰暴):快速配对来阻挡冰川向上蔓延。注意游戏速度会非常快。
Poker(扑克):配对组成一手牌(Poker Hands),牌越好得分越高。

二、Bejeweled 3(宝石迷阵) for Mac截图:

Bejeweled 3(宝石迷阵) for Mac

三、Bejeweled 3(宝石迷阵) for Mac下载信息: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bejeweled-3/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