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2012-10-08)  Mac游戏 |   抢沙发  18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Autumn's Treasures 奥特姆的宝藏 For Mac简介:

这是款隐藏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你需要帮助女主角Autumn寻找祖父的宝藏。在接受遗产后,Autumn在古董商店找到了一页神秘的日记,跟随线索穿越世界去收集无价珍宝。Autumn的宝藏中隐藏了一则远古秘密,只有你能够发现!

二、Autumn's Treasures 奥特姆的宝藏 For Mac截图:

Autumn's Treasures 奥特姆的宝藏 For Mac【解迷游戏】

三、Autumn's Treasures 奥特姆的宝藏 For Mac下载信息:

Download from Qiannao  ||  Yunfile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utumns-treasure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