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3-29)  Mac游戏 |   抢沙发  19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Angry Birds Seasons(愤怒的小鸟:四季) for Mac简介:

《愤怒的小鸟校园版 Angry Birds Seasons》是ROVIO《愤怒的小鸟》系列新作,是季节版系列的又一重大更新!游戏中已经包含了"春节版""夏日猪餐"、"万圣节版"、"情人节版"、"中秋节版"、" 圣帕特里克节版"(又称三叶草版)、"复活节版"、和"圣诞节版"。这次ROVIO推出了全新的小鸟形象--粉色小鸟,以及大量的校园元素!铅笔、苹果、背包、操场 - 又到开学时!但是夏季尚未结束:我们已在商店里买到一些极佳的惊喜!凭借 20 个崭新的校园关卡、全新的奖励关卡以及全新的鸟类,让你的一天更加欢乐。本作解开了二十个全新学校关卡!向天天向上的新小鸟们问好!她是聪明的粉红色泡泡鸟--但是请小心,这个女孩可不好对付!在这个乐趣多多的全新操场关卡中尽情欣赏新的主题音乐!

二、Angry Birds Seasons(愤怒的小鸟:四季) for Mac截图:

Angry Birds Seasons(愤怒的小鸟:四季) for Mac

三、Angry Birds Seasons(愤怒的小鸟:四季) for Mac下载信息:

V3.2.0下载页面(最新版本)||V3.1.1下载页面 || V3.0.0 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ngry-birds-seasons-for-ma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