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2014-10-02)  Mac软件 |   抢沙发  3034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3.0

自iOS 7发布后,苹果就加入了继Find my iPhone后的有一强力手机防盗功能:Activation Lock(激活锁),在iCloud查找我的iPhone中将其激活,你的Apple ID将会和手机绑定,在解锁的时候需要你的ID验证。

那么该功能可远程锁住iPhone,Activation Lock(激活锁)到底有啥特点呢:即便对方关闭网络连接、关机、刷机,也要输入正确的Apple ID才能正常使用,否则会一直被锁上。也就是说,一旦机主激活Activation Lock,小偷就没啥偷的价值了。

当然,这也给二手iPhone的交易带来一定风险,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检查是卖家否启用了激活锁,并要求其关闭。尤其是在iOS 8中,该功能已默认开启。

苹果发布激活锁查询工具Activation Lock Status

现在,苹果发布了Activation Lock Status查询工具,用户输入设备的 IMEI 或者机身序列号, 就可以查看设备的激活锁状态了。(查询地址:https://www.icloud.com/activationlock/)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ctivation-lock-statu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